Sunday, October 3, 2010

我期待的人要回来了。。。

没了他的这几个月,就好比人间地狱。。。
对于游戏的玩法,个人想法和人生道理都没人可聊。。。
他一去就去了4个月,这4个月来,我都在过着些超无聊的生活。。。
直到放假遇见了她,令我至少还知道自己还有存在感。。。
我真的很想带她去看看这个我有点点崇拜又欣赏的人。。。
他的存在就好比神降临在这世上。。。
因为他做任何事情都卓越过我,这也是让我心安的地方。。。
真的不知道他回来对我有几大的改变。。。
也不知道他出去这段时间到底改变了多少。。。
可是至少现在的我有了可以寄托的她。。。
谢谢她的出现,让我至少看到我的未来没那么灰暗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